
薄伽
唔。這素我自己的生日賀文。 那麼,先祝我生日快樂~哈哈。 文是一隻小妖和書生的故事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自己賀文的原因,我自己覺得完全沒有萌點。 咳咳。 大家將就看吧。 四千字也是很辛苦的。 看文愉快...

已完結 / 短篇 / 18-08-08 19:17

連載中 / 短篇 / 19-11-05 23:49

已完結 / 短篇 / 17-06-07 14:52

已完結 / 短篇 / 18-05-31 01:35

已完結 / 短篇 / 18-05-07 16:34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1-17 01:17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0-04-02 07:24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5-08-26 00:00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0-06-03 14:52

已完結 / 中篇 / 26-03-28 14:30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11-26 10:30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03-25 09:28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2-08 01:49

已完結 / 長篇 / 19-08-31 11:11

已完結 / 中篇 / 24-11-27 21:20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12-09 07:40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1-01 15:30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11-30 07:53
已完結 / 長篇 / 18-02-03 11:08
已完結 / 中篇 / 26-09-07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