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開始看柯南了啊,因為最近看的都太沉重了……要好好溫習一下下比較可愛的動漫啊~~ 本SAMA喜歡的是KID啦~~但是KID的文文會比較難寫的說,而且文風什麼的也會很奇怪(至少偶就素這麼想滴啦……)...

連載中 / 短篇 / 20-11-18 16:13

連載中 / 短篇 / 19-03-23 12:56

連載中 / 短篇 / 18-08-15 02:58

連載中 / 短篇 / 19-01-18 16:32
連載中 / 短篇 / 20-11-18 16:13
連載中 / 短篇 / 19-08-10 03:05
連載中 / 短篇 / 24-04-02 13:23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09-20 19:05

已完結 / 中篇 / 19-03-30 19:38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26-07-24 15:22

已完結 / 長篇 / 25-04-16 20:12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9-11-07 07:40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07-11 23:18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6-27 16:40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7-13 08:20
連載中 / 中篇 / 21-05-04 22:13
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16-09-02 01:47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10-27 06:11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5-08-02 04:30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05-08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