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樹海陽光(也可以叫我Sunny)。 這是一篇GL……不知道要歸在哪一類裡…… 我是這裡的新新人!!!今次先貼一短篇。但是因為是GL,不知道有沒有人看(心裡怕怕啊),其實我是個看小說,看漫畫,寫小說...

已完結 / 短篇 / 17-12-07 21:35
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9-15 04:06

已完結 / 中長篇 / 20-12-05 18:39

已完結 / 長篇 / 19-06-05 05:29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02-14 14:50
已完結 / 中篇 / 16-09-19 04:41

已完結 / 中篇 / 24-06-15 06:57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4-10 12:58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6-07-26 01:58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07-04 01:47

連載中 / 中短篇 / 18-05-07 09:50
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01-07 16:17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6-29 12:24
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1-03 11:57

已完結 / 中篇 / 26-01-28 13:17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9-02-25 19:47

已完結 / 中篇 / 19-11-02 02:41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6-08-21 02:55
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7-26 14:41
已完結 / 中篇 / 26-07-17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