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我是樹海陽光(也可以叫我Sunny)。 這是一篇GL……不知道要歸在哪一類裡…… 我是這裡的新新人!!!今次先貼一短篇。但是因為是GL,不知道有沒有人看(心裡怕怕啊),其實我是個看小說,看漫畫,寫小說...

已完結 / 短篇 / 17-12-07 21:35
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02-06 09:30

已完結 / 中篇 / 18-11-07 18:01

已完結 / 中篇 / 23-05-15 15:49
已完結 / 中篇 / 17-11-28 14:52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9-01-01 09:23

已完結 / 長篇 / 19-03-10 08:05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10-30 10:34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9-16 22:44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6-05-26 08:17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6-11-25 04:25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6-07-08 11:58

已完結 / 長篇 / 18-07-17 13:54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8-01-04 01:22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0-04-17 10:30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23-03-17 07:34

已完結 / 中篇 / 24-08-17 12:32
連載中 / 中篇 / 18-10-23 02:23
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7-21 14:03
已完結 / 中短篇 / 17-06-13 07:38